close

Dear Lobo:

  收到你的E-Mail和看到你在我的網站上留言,知道你終於在加拿大看到了我的網頁,感覺十分開心,雖然心裡頭還是會為你失蹤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毫無音訊感到一點兒小小的不悅....唉~你總是會在我對你即將失望的邊緣適時出現,而認識至今已近十個年頭,關於你飄忽的行蹤,我似乎永遠一點辦法也沒有!

  而你的出現又再讓我想起青澀的年輕歲月,彷彿昨日的畫面,其實已經歷經了將近10個年頭。雖然,這10年的時間你有8年是在國外;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不曾遠離。從循循善誘的兄長角色到溫柔貼心的情人然後又變成無話不談的知己,中間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我想,我們比許多人幸運,我們為彼此的人生扮演過許多不同角色,也比許多人幸運,我們仍舊持續友情並且仍舊相互關心對方還能讓對方知道至今。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我真的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也感謝你,始終站在那裡微笑望著我並給我精神上的支持和和鼓勵。即使時空的距離有點遙遠,但是這樣對我們來說也就足夠了。當然,我也會一直在這裡不會遠離的,就算有一天,因緣際會,命運捉弄,讓我們無法再像這些年一樣繼續互通訊息,我相信我們對彼此深切祝福和想念的心意一樣也還是會相通無礙的,你說是嗎?!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