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隨著年紀增長,已經不再那麼期待生日的來臨了,但是,身旁同事與親近朋友,仍然沒有忘記給予我溫暖的祝福,令我感到非常窩心與感激。

尤其今年下半年開始,生活心情不那麼平靜,全然都是倚靠著朋友們的關愛與陪伴,才能讓我渡過許多個低潮與沮喪的時刻吧。

而且其實自己是屬於常常會忘記留意別人生日的傢伙,所以看著大家貼心的知道我今年生日是在要上一整天課的週六,紛紛不約而同的從週五就開始為我祝賀或忙著準備蛋糕禮物,感覺既慚愧又不好意思,也覺得能夠被這麼多的溫暖與愛包圍著,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啊!

謝謝溫柔善良的Tako,這已經是第三年在生日的一大早,收到妳帶著溫暖的笑容與禮物走向我。

謝謝親愛的卡魯桑,多年不變的香水百合與白玫瑰,在今年有了創新的包裝方法,而且你的持續不斷,真的讓我對你非常刮目相看。

謝謝貼心可人的貓,妳的創意辣椒與花生雙醬組合,我相信過去、未來都不會有其他人能夠有更絕妙的搭配可以擊敗妳。

謝謝Nicole、Allen、Ivan、Abram...等人及多位無辜被拉近來出錢的新同事,想不到過去我造了這麼多孽,送你們一些搞怪爆笑的東西,妳們還能夠好心的不計前嫌,送了我搖錢樹鈴零錢筒這麼個在辦公室最需要也最實用的禮物(我真的相信它是招財訂便當兩相宜),還準備了我最愛的栗子蛋糕與賀卡。

謝謝 IT Team與同學們請我吃的午餐、為我唱的生日歌與用打火機代替的蠟燭。

謝謝小叮噹送的小叮噹玩偶與藏在小叮噹澡盆中的神奇禮物。

謝謝陪我吃飯唱歌、傳簡訊、MSN或是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每一位朋友們,你們真摯的祝福與陪伴,不管有沒有禮物卡片或蛋糕,你們都讓我同樣的感動與感謝。

度過這麼一個格外有創意的生日,讓我心頭洋溢溫暖與幸福,真的很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同事與朋友們。


■點播給自己---<祝我生日快樂>演唱:溫嵐/作曲:周杰倫/作詞:鄭中庸 
=============================================================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 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 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本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本站不提供任何音樂下載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