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的百合

Dear,

足足有三天沒見到你上線,我就隱約預感到大事不妙,果然...
聽到電話裡傳來你的聲音,內斂的你簡捷扼要並且婉轉地向我報告完事發的時間與目前的狀況後,竟然還可以記掛著之前去日本旅行幫我買的禮物還沒拿給我...
你如此堅強並不忘體貼一時語塞的我,讓我有點震驚,也非常心疼與心酸,直至現在,掛了電話六個小時,我仍然忐忑不安、輾轉難眠。

相識近二十年,因為大多都是你扮演安慰我的角色,讓我實在匱乏安慰你的詞庫;我們的交情,我相信你實在也不需要我對你說些無意義的客套話,但是你知道的,我懂得你的哀傷與不捨,你心底的痛,我完全能夠感同身受。

所以,親愛的,我希望你知道,我會同你ㄧ起懷念她,願她ㄧ路好走,我會ㄧ直在你找得到的地方,願意隨時借你我的肩膀,願意隨時給你溫暖的擁抱,我希望你知道,不管你悲傷難過的樣子有多狼狽,我都會在你真的需要我的時候出現,我希望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

P.S.PO完這篇文章之後,去看過你的Blog了,也看到那張我也有的熟悉的照片,答應我,不要ㄧ個人偷偷難過。

■聯播歌曲---<誰在叫阮的名>演唱:巫啟賢/作詞:何啟弘/作曲:巫啟賢
============================================================= 
誰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親像在問阮甘會驚寒
不需要別人來講 阮心內嘛知影 
是你的聲 是你的聲
誰住在阮的夢 一住就一世人 
尚驚日頭會將咱拆散
雖然離開那呢遠 阮猶原會知影 
是你的影 是你的影
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聽 
當初細漢未赴乎你瞭解 你是阮的生命
叫阮的名 阮需要你來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愛你牽阮走



 《本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本站不提供任何音樂下載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