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二號說:「無論是感情還是友誼,我覺得都不要讓自己耽溺在那種攻防遊戲中,只要一開始了攻防,就有可能上癮在那個你來我往的鬥智過程中,尤其是對於喜歡迎接挑戰的人,就像想辦法想讓電動玩具破關一樣,那其實是種會讓你慢慢上癮過程。」

寶貝二號繼續說:「可是,友誼與感情,都不應該是種攻防的過程,應該是真誠對等的互相付出給予。如果你發現你的感情與善良被欺騙、被利用、沒有被好好珍惜,也覺得忍無可忍了,唯一的方法,就是遠離他,讓這段緣份就此結束。回到自己的人生,將你的時間與生命用在更有意義的人事物身上,別再繼續對歭下去了。」

寶貝一號說:「我知道,只是一開始真的好難。」

寶貝二號說:「我也知道很困難,不過相信我,你一定作得到。當你想想自己這麼重視對方,將對方當成那麼獨一無二的朋友,而他卻這麼輕易的把你用掉、這麼毫不珍惜的踐踏你對他的信任與善良;當你認清了自己在對方心中,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更不是那麼獨一無二時,你會覺得其實放手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就只當作是一段緣份盡了而已。」

寶貝一號說:「好吧,我希望我能做到,我想我應該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