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薩屋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段12號B1樓
電話:(02)23215858
提供餐點:義大利麵、牛排、Pizza、義大利甜點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8:00-22:00
休假日: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350元起
捷運站: 忠孝善導寺
停車場: 有
>>相關介紹

自從來來飯店開始到改為喜來登飯店期間將十多年的時間,『Pizza屋』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排行前五名的愛店多年不衰,每年必定膜拜至少一兩次。

我不擅長研究義大利菜,無法評論『Pizza屋』究竟是否夠地道,但是,『Pizza屋』擁有幾樣東西,是至今我在台北仍遍尋不著可以足以匹敵取代的。所以,即使位子很難訂而且還有點小小昂貴,但是我仍然愛它十餘年不變。而且,因為這些年來,每次到『Pizza屋』,我點的東西幾乎都是那幾樣,所以,我無法保證,除了我的私人必點之外,倒底其他的菜好不好吃喔!

上圖蚻實好吃的香噴噴麵包是點湯就會贈送的,吃完了還可以再索取,看到左手一小碟牛油沒有?那就是『Pizza屋』神奇的「蒜味牛油」啦!自從改為喜來登之後,這牛油不曉得為什麼跟著自動消失了,但是如果你去的時候,特別告知服務人員,你知道他們有這味神奇的東西,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向廚房索取,如果嘴甜一點,說你是老顧客,非常想念他們這味牛油,那麼主廚就會高興得多幫你準備一些喔。不過,小心不要因為麵包牛油太好吃而吃太多,後面還有呢~

上圖這道是必點前菜「烤田螺」,絕對與一般罐頭田螺口味不同,感覺又大又新鮮,如果剛剛麵包還有剩的話,將麵包沾著田螺醬汁,真的是超級美味啊~

上圖這碗則是全台找不到更好喝的必點無敵「海龍王湯」,味美湯鮮料實在,喝過以後,保證你以後到別處很難再想點海鮮湯啦~

上圖是「西西里海鮮飯」,起司與海鮮包裹著每顆飯粒的香氣,絕對可以吃得充滿幸福感~

主菜「烤春雞」雖是隨處可見的菜式,但傳統窯燒的好滋味,也是屬於水準之上~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像義式千層麵或是提拉米蘇也是我常會選擇的,有緣閱讀此文者,建議試試照著我的方法點吧,相信一定不會讓你的味蕾失望的啦。最後要提醒的是,因為『Pizza屋』在喜來登飯店中是以現場演唱Pub型態經營,因此沒有提供免費開水,需要另外再向服務人員點礦泉水或是可樂等飲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