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早知道了吧 
   不過那一刀劃下去的時候的確很痛我知道
   我知道
   我完全了解
你說:夢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
   如果連認知都沒有,根本不會有調整與改變的行動....
你說:當任一方只在等待對方先付出時,大概已經沒什麼希望了
你說:我也許這樣說很殘忍,不過這是事實
   更何況你付出對方連感覺都沒有
   這人根本心沒放在你身上
你說:把責任推給別人的人,就算他想跟你在一起,建議你也是遠離它比較好,免得以後充滿欲哭無淚的日子。
   和不願意承擔責任的人相處,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你說:我知道那種失落
   你愛他哪一點
   他值得你改變與等待的原因是什麼
你說:不對等的關係
   你真的好辛苦...
   只能說你愛到讓你容易傷心與不安的人
你說:他不是不認同 
   只是他不想認同
   因為怕認同你讓他覺得失去自我吧
   這種人... 你很難打入他的心...
你說:不過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你應該很清楚這點
   所以如果你要求他對等回應,應該是緣木求魚
你說:但如果他不回應,你要一直付出也是有油盡燈枯的一天
   本質上就不是可以長久的關係
   一意孤行沒用
你說:碰到這個狀況一定要設個停損點
   見好就收
   大家歡喜分手
你說:不要怕
   因為一定得從頭來了
   怕也沒用
你說:我覺得人終其一生總是得面對從頭開始這個現實狀況
   不要害怕
   要面對
你說:所以趕緊從頭開始,尋找平凡的幸福吧
   繼續掙扎是沒有用的
你說:你沒找吧
   你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吧
   當然不會找到
你說:你這麼聰明的女孩
   做了這麼多出色的專案
   這道理你自己很清楚
你說:只是你沉迷其中
   就像吸毒一樣
   不可自拔
你說:應該說你愛就是愛,生活就是生活
   可能沒把兩件事情合併一起考慮
你說:很愛但不能生活的人,就該放手
   不然你無法享受平凡的幸福
你說:還有你要把握自己的黃金歲月
   青春易逝
   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偏執
   以後更沒得選擇
你說:因為我覺得我們這種人都需要仔細挑對象
   挑對象需要時間
   所以你更不能浪費時間
你說:這個,看來是不會有結果
   你沒時間傷心了
   醒一醒吧
你說:你再不付諸行動,或者痛下決心,結果還是一樣的,只是浪費你的青春
   但如果沒分,一切都還是不會有進展的
你說:我被勸誡,不要『見獵心喜』
   我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
   勸誡我的人是看我命盤告訴我的
   就是不要光看別人的才華和能力
   就覺得什麼都信任都交付
   看到獵物就一頭亂衝,後面有陷阱都沒注意
   都要考量
你說:痛下決心吧
   立即轉移注意力
你說:我問你,你資遣員工那件事情,一年前資遣和現在資遣,不都是資遣嗎?
   最後一樣要面對這問題的
   早做晚做有沒有差
你說:你明知道結果... 雖想力挽狂瀾,但最後確定還是要做,對吧
   如果我是你,我會覺得,無論何時資遣他,至少我做了對的事情
   你也許讓他有更大的機會去尋找更大的幸福
你說:你卡住他,兩人都不幸福
   你放開他,至少他幸福或者你幸福吧
你說:即使兩人都還是不幸福,至少已經不是你的責任了
   總之...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你需要要求自己做到
   你有做不到的事情嗎?我不相信...
你說:我覺得你不願意做大決定
   但是你執行能力很強
   不過這種感情的事情,只有你能為自己做決定。你只是遲遲不決定,我不清楚原因,也許你怕失去什麼,但其實你早就沒有得到任何東西了,只是得到痛,還不止痛,朝歡樂正面方向努力執行,你這樣應該非明智之舉。
   你痛下決定,至少可以恨一下別人
   你如果不趕緊決定,以後你會恨透自己
你說:恨別人,你也許一輩子不會再見到他,所以只是短痛
   恨自己,你一天廿四小時得面對自己,是長痛
   不過我希望你走出傷痛
你說: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子,不該坐困愁城
   我想我的建議,別人應該也都建議過吧
   所以,大家都鼓勵你正面思考
   面對問題
你說:你還在凝聚能量面對這件事情
   能有能量去對抗是最好
   萬一沒有,你也得斷尾求生
你說:看這照片的笑容多迷人
   你該過這樣的生活的
   輕鬆的表情
   愉快的笑容
你說: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