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工作實在太忙碌了,沒有太多空閑的心情與時間感受上海聖誕節的氣氛,但仍硬是在聖誕節當晚擠出時間到港匯廣場前拍了這張照片。
我不確定它是否是全上海最美麗高大的聖誕樹,也不知道明年的此時我是否仍站在相同的樹下對它仰望,但它對我來來說已經夠美了,它仍將是我記憶中非常特別的一棵聖誕樹。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也去看了聖誕樹嗎?

■點播歌曲---<White Christmas >
=============================================================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Just like the ones I used to know
Where the tree-tops glisten
And children listen
To hear sleigh bells in the snow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With every Christmas card I write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And may all your Christmases be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