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我也要說出離開點金網的離職名言:「我悄悄的來一如我肥肥的走」~我也終於得帶著四公斤的體重與心中萬分的不捨面對著這一刻說再見的時候。我真的會非常想念這裡的所有人,所有的一切~

=============================================================

Hello, every one,

It has a great 3.8 years with SurfGold.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serve you in various capacities. 
My last day at SG Taiwan September 28,2007.
I want to give you my special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and help you had given me throughout the years, I had a lot of fun working and interfacing with you.I‘m sure our paths will cross in the future. I wish you all the very best and much success.
If you wish to contact me, my mobile phone is + 886 xxxxxxxxx and e-mail address is yu@michelle.com.tw
Goodbye and best wishes for you always.

=============================================================

親愛的台灣點金人兒,

其實一直到我寫這封信為止,即使我的工作已交接,座位已收拾差不多;即使我已經先預吃了Tako與Tera的歡送午餐,甚至敝部門的不肖組員謝小姐也終於既不認真又心不甘情不願地發出了離職餐會邀請函。但由於對各位的不捨與眷戀,我實在仍然沒有準備好即將要離開的心情,仍然感覺下周一好像還會再出現於辦公室繼續上班…(這語氣也有在暗示謝小姐千萬不要在我搭上飛機前得意的太早的意思沒錯…)

回想從民生東路至今一路走來,歷經有狂風有暴雨也有萬里晴空好天氣,迎送有人下車有人上車也有人下車不久又再上車;
我個人也從對一切陌生到熟悉,從與大家從點頭之交到下班後仍常膩在一起;
這三年八個月的時間,其中各種酸甜苦辣的回憶及對此深厚濃烈的情誼實在也不是這封信三言兩語就可以回溯道盡…

不免俗的還是要趁這機會在此向大家說聲誠摯的感謝 
   
                                                  

  • 謝謝Agnes與John的諄諄教誨與循循善誘,套句電影《硫黄島からの手紙》中一個大兵在接受任務臨行前向他的長官告別所說的台詞:「報告中佐!曾在您的麾下,是我永遠的光榮!」   (這是我唯一也是最後的狗腿,所以免費~:)
  • 謝謝Yvonne、Tako與Tera的耐心,細心與不屈不撓的毅力,我總是能從與你們交談或工作的過程得到啟發與成長,從妳們三位身上一再看見我所望塵莫及的優點而暗自羞愧反省
  • 謝謝完美主義外加偏執狂的Daniel先生,雖然我常被你罵到臭頭,也曾氣到落淚,雖然你的腿很短,嘴很賤,但我仍然還是一樣欽佩你,一樣覺得跟你共事很過癮,一樣對你仗不義亦直言的性格萬分景仰,而且我仍舊堅信你的戶口一定晚報,你真的一定不是射手座
  • 謝謝Allen對設計一職的堅守岡位不離不棄,謝謝Nicole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什麼任務都敢接外加24小時不打烊歡樂送到家的服務,如果我是男的,真的也會很想把你帶回家
  • 謝謝Sales team的體諒與理解,還是老話一句~如果我有100個設計還有100個PM的話,我一定什麼都跟你們微笑說我願意,請相信我心中其實也是很想當好人的
  • 謝謝IT team的堅忍不拔,總是可以面對我永遠講不清楚也寫不完整的需求處變不驚,不為所動但又幽幽順利的協助我完成專案
  • 謝謝CS與採購 team不管我因為忙碌臉有多臭,你們仍永遠對我友善、對著我微笑,真的很遺憾日後無法繼續讓你們在座位上偷聽我跟謝尼可的八卦與對罵,也恭喜你們終於得到安寧…
  • 謝謝Iogear同事的包容與默默忍受,讓我每天在位子上鬼吼鬼叫而只有暗暗竊笑但仍然沒有認真ㄉ嫌我吵
  • 謝謝Zoe與Rian,過去每日我姍姍晃進點金網,一看到你們溫暖可愛的微笑,整個心情就會舒坦起來….
  • 謝謝Gilles 和 CK的勇敢與正確遠光,雖然我先離開了,但請相信我,點金網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對我所有的照顧與成長,無論未來我們是在多久之後才見面,我都仍會在心中深深珍惜這段珍貴的點金回憶;未來只要我人還在上海而且沒有變成台流的一天,我都會熱情深開雙臂歡迎大家來找我玩。(但是請先原諒我不能幫你介紹工作)

最後,在此祝福大家未來都能夠永保點金人兒不滅的熱情與活力,與點金網的業績共同蒸蒸日上,財源滾滾。
再見了,各位~日後想繼續找我的人,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
Email:yu@michelle.com.tw
Mobile:+ 886 xxxxxxxxx

Best Regards,
Michelle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