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人逼問與關心下,我的離職餐會邀請函終於自我那最為疼愛的部屬兼好友謝小姐,於2007/9/27 (星期四) 下午 03:18自她的信箱幽幽發出,我將全文刊載於此,除了作為日後以茲悼念外,也以此為鍳;日後在職場上待人處事~真~的~千~萬~要~小~心~啊~


寄件者:謝小姐
寄件日期:2007/9/27 (星期四) 下午 03:18
主旨:
點金(附註:公司名)人兒米小由謝謝收看最後一擊趴--活動熱烈報名中
信件內文:
事情這樣的~掐指一算小的我及本組在瘋狂老闆米小由的殷殷教誨下,剎那間居然就過了那麼3年 (3年後我依舊還是青春年華25歲,請各位注意)
這幾年本人以及本組在小油低嚴刑峻法之下,總算能深深體會甚麼叫做『苟、且、偷、生』這四個字,讓我們從一個慘淡少年脫胎換骨成一枚堂堂正正的點金人兒
所以說米小由老闆在我們的生命中果真佔有非常重要的一頁…而他這次棄保潛逃的離去行為讓本人及本組感到無限唏噓啊~~~~~~~
(以上純屬老闆離職前最後一次狗腿,市價$3000,請Claire於本月底逕自將款項匯入本人薪資帳戶,感恩)
=============================================================
SO 為了展開雙臂迎接我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下個三年,當然還有慶祝小由總算滾去寫她的Next Chapter
特於值得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的良辰吉時本周五我等這天真的太久了,請不要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
舉辦米小由大人的歡送會,時間地點等等的注意事項條列如下,由於場地不大請各位務必要回覆我是否要參與這個盛會啊
 
1.時間:9/28 星期五,晚上七時半,Thanks God It’s Friday
2.地點:數字週刊評選為台北市最棒居酒屋的十二燒居酒屋
3.地址:105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36號 27791185
4.定位人姓名:Michelle
5.價錢:無論多少錢請各位一定要帶錢,月底了老娘沒錢幫你檔
6.回覆期限:今日下班前

特務N 敬邀


讀完這樣的一封邀請函,我想關於我離職的原因,也終於水落石出,大家不用再多問了吧~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